logo

| | ENG

line

简介

为了推广可持续的岩洞发展,土木工程拓展署於2012年9月开展「岩洞发展长远策略」的研究。

该研究将制定政策指引、编制岩洞总纲图及为合适政府设施订立有系统迁移至岩洞的计划。研究亦会检讨相关的技术指引制定私营机构参与岩洞发展的机制,并且举办公众参与活动和谘询相关持份者。

岩洞发展计划是2013年至2016年施政报告的重点之一。

历史

土木工程拓展署自1980年代初已开展了一连串的研究,探讨 岩洞发展的技术可行性,当中包括:

What are Rock caverns? Rock caverns refer to large man-made spaces in rock,
            which offer many beneficial applications in terms of land uses
ARUP CEDD w3c

最後更新日期 : 5月 2016       2013 版权所有          重要告示  私隐政策